韓家軍集結30日新竹縣壓軸 曾是總統府場景有深意?

▲2007年電影以新竹縣政府為背景拍攝,設計成總統府前的抗議活動;場景位置即是本次韓家軍造勢活動會場。(資料照片)
▲2007年電影以新竹縣政府為背景拍攝,設計成總統府前的抗議活動;場景位置即是本次韓家軍造勢活動會場。(資料照片)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韓家軍初選前最後一場的大型造勢,將於30日(星期天)在新竹縣竹北市的縣政府前廣場舉行;縣府建物外型類似總統府,曾被電影相中作為總統府「替身」,韓粉認為是個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林思銘分析,接地氣的韓國瑜,應能打動竹竹苗客家鄉親的心,屆時可能出現壯觀的雙十大燈海。

▲韓家軍初選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將在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府前廣場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決戰2020-贏回台灣」竹竹苗造勢大會預計30日在竹北登場,活動由下午1600開始到晚上2000結束,主辦方目前宣言希望參與人數能突破20萬人,展現客家鄉親支持韓國瑜的力度;林思銘表示,竹竹苗是客家大本營,韓國瑜重視庶民、強調經濟的論述,應能打動客家鄉親的心,而且是封關前最後一場,預期將可吸引大批人潮。

▲韓家軍竹竹苗造勢大會,預計點亮巨大雙十圖案燈海。(圖/主辦方提供)

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竹北市造成影響,竹北警分局以「管車、不管人」原則執行交通管制與疏導,也呼籲參加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由竹北火車站步行至會場約15-20分鐘,高鐵站市區客運-快捷公車會在博愛南路與福興路口設置臨時停車點,若是自行開車前往,也盡量提前一個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利用平面道路紓解車潮;由於隔天7月1日就是大學指考,警察局長黃家琦也善意提醒活動不宜過晚,以免影響考生與家長帶來負面效應。

▲新竹縣政府外型類似總統府,曾被電影相中當成總統府替身,讓韓粉覺得是個好兆頭。(圖/劉家良拍攝、提供)

新竹縣政府外觀有如小型總統府,由劉德華、梁家輝擔綱演出的電影「情義之西西里島」就曾在此取景,加上後製讓縣府變身為總統府,這讓韓粉認為具有「進軍總統府」的寓意;此外,活動現場涵蓋縣政五街、縣政六路、縣政七街、光明六路、光明九路,預計當晚參與人員打開手機、亮起一片燈海,將可呈現壯觀的巨大雙十圖案,照亮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