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拆彈失敗挨3分砲 馬林魚不敵國民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大聯盟馬林魚隊的我國左投陳偉殷,今(27)日與國民隊交手,相隔4天再度登板中繼,6局上登板收拾殘局,卻挨了一發超前3分砲,最終馬林魚以5:7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投手Zac Gallen,前5局僅讓國民擊出1支安打,但6局上半卻遭遇亂流,先被連續3支一壘安打攻下追平分。

陳偉殷在雙方平手,而且壘上有2名跑者的情況下臨危受命,先三振掉第一名打者之後,面對對手5棒一壘手Matt Adams,投出一顆刁鑽低角度滑球,卻被擊成中外野全壘打,國民一口氣取得3分領先。

陳偉殷被敲全壘打之後,又對下一名打者投出觸身球,叫了暫停之後,才穩住陣腳,連續解決2名打者,完成投球任務。陳偉殷中繼1局,被打的3分砲當中,有2分算在先發投手身上,投出2次三振,防禦率微幅上升至7.11。

這一轟也是陳偉殷繼6月3日以來,首度被敲全壘打,陳偉殷本季累計被打了7支全壘打。國民在9局上靠著投手控球失準,再度攻下2分,雖然馬林魚最後反攻機會搶下4分,卻仍無力回天,終場以2分之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