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免門票試玩! 林姿妙邀鄉親一起體驗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6日至8月18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為讓民眾提前體驗水域活動設施及觀賞國際級表演,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縣長林姿妙邀請民眾一起來試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以「蛻變」為主題,除了首度將開幕典禮安排在夜間舉行之外,為讓鄉親提前體驗破蛹成蝶的水域活動設施,以及觀賞國際級超高水準的表演,特別在開幕前一天,也就是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縣長林姿妙也在臉書發布這項訊息。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臉書發布童玩節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試玩訊息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臉書發布童玩節7月5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免門票入園試玩訊息。(圖/翻攝林姿妙臉書)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童玩節水域各項遊戲設施融入主視覺「蝴蝶」,美侖美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晚上威尼斯狂歡節開幕團體「義大利科羅娜劇院」及「波蘭木偶診所劇院」,將帶來國際級超高水準演出,加上夢幻震撼水舞燈光秀,就是要讓全新「蛻變」的童玩節升級。免門票搶先體驗只有一次,機會難得,請民眾多加把握。

主辦單位指出,曾於2017、2018分別擔任威尼斯狂歡節開幕團體的「義大利科羅娜劇院」與「波蘭木偶診所劇院」將透過「藝術、國際、融合」三大概念,為蛻變的童玩量身設計全新編創的開幕舞劇。屆時將以駁船池水域為舞台,創意結合音樂歌劇、馬戲團、視覺藝術、浪漫舞蹈、聲光影音、傳統文化等元素,在星空的夜晚,清澈湖泊的映照下,牽引遊客的視覺焦點,進入「童玩夢土」的夢境世界。

「夜間水舞燈光秀」是一大創新,在「睛彩水舞台」後方連貫三個水池,搭設水舞表演台,活動開幕後每天晚上7點至9點,半個小時一場10-15分鐘的水舞燈光秀。色彩繽紛的七彩光束,隨著音樂同步變換擺動的水柱,展現不同迷人風采,高空噴泉可達60公尺,並有水彈在25公尺的高空爆發,繽紛聲光效果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