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球迷也有反串仔? 洪總:喊下台的穿猿球衣

黃甘霖。(圖/葉政勳攝)
黃甘霖。(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27)日宣佈黃甘霖辭退總教練一職,引起球迷譁然,昨日統一獅慘遭Lamigo桃猿逆轉,根據多家媒體報導,賽事進行中有獅迷大喊:「黃甘霖下台!」,但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他看到喊那句話的球迷是身穿Lamigo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今日賽前表示:「我看到喊下台的球迷穿我們的球衣,反而看到穿統一獅T恤的人對著我們唱:『Go!Go!Lamigo!』,當下看到覺得怎麼天地顛倒了,我也是丈二金剛。」

對於黃甘霖辭職,洪一中表示自己第一反應是「怎麼會這樣?」,但因為對內情還不了解,所以不方便評論。至於黃甘霖以健康狀況為由辭職,是否會影響12強教練職務,洪總表示還要與中職聯盟討論。

黃甘霖辭退總教練之後,總教練職務由打擊教練劉育辰代理,並同時兼任打擊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