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范冰冰李晨分手了!「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分手。(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李晨分手。(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分手了!范冰冰與李晨因《武媚娘傳奇》相識,今(27)日晚間范冰冰在微博發出聲明,「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而李晨也迅速轉發范冰冰貼文,寫上「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2015年公開戀情。(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2015年5月在微博PO出合照寫上「我們」,大方公開戀情。這段期間,范冰冰經歷了陰陽合同事件,即使外界爆出兩人感情生變,李晨依然不離不棄在身邊陪伴,沒想到今日兩人同步發出聲明,證實分手,4年感情正式告吹。

2017年李晨還在范冰冰生日宴會上求婚成功,讓粉絲更期待小倆口結婚的那天,被問及何時舉辦婚禮,范冰冰曾低調表示兩人都很忙,還在協調計畫中。兩人也時常在節目上同台放閃,經歷過許多風雨,沒想到還是走上分開一路,讓粉絲相當震驚。


▲雙方證實分手。(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