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廣場》孫榮富/綠色政客從地獄返回人間?

▲立法院蔡副院長說,民進黨已經從十八層地獄返回人間。(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提供)
▲立法院蔡副院長說,民進黨已經從十八層地獄返回人間。(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提供)

文 / 孫榮富

孫榮富/資深國會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蔡副院長說,民進黨已經從十八層地獄返回人間。這句話沒錯。看看一些民進黨去年地方選舉落選的綠色政客,在蔡英文總統的庇蔭下,不僅沒有失去權力,反而取得更大的權力地位,這不是從地獄重返人間?什麼才是從地獄重返人間? 

 

台灣的政黨輪替已經三次,二○二○大選更是會不會再次輪政的關鍵大選。看看最近的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除了「韓國瑜」與「郭台銘」的「非典型」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還有「大論述」的體魄與精神之外;國民黨輸了政權,就不是個稱職的在野黨,多數猶如行屍走肉的政客,民進黨得到了執政地位,還是如同過去街頭一樣的野蠻,根本沒有一個中華民國當家的樣子。

民進黨喊了幾十年的台獨,接著就如同前總統阿扁說的:「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現在竟利用執政而借中華民國的殼來欺騙善良的台灣老百姓,更將九二共識等同於一國兩制,實在是故意而且充滿惡意!

民進黨早期的政客並不多,且富有理想的人也不少,但在嘗過權力果實的滋味,並經在野而再次執政後,政客多了不少,嘴巴說拼經濟,拼的卻是自己口袋裡的經濟,害怕戰爭不敢推動台灣獨立建國,卻專搞去中化的小動作,甚至說台灣已經獨立的鬼話!

政治,若不被當作是一種志業來看待,那麼就會有一堆的政客。在台灣,很多的政客將政治視為是一種交易,一種金錢與權力的交換遊戲,過去是黨國權貴,現在則換成「綠色政客」當道,中華民國也淪落成「這個國家」。

多數民進黨員利用台獨換取金錢與利益,但對大多數的台灣人民而言,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不能對政客有所期待,人民必須覺醒。

台灣不要黨國權貴,也不要綠色政客。否則,總統選舉將只是權力獨裁化、超級大總統制的一個罪惡法定程序,也就無法將綠色政客從中華民國體制抽離並重返十八層地獄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今日廣場》歡迎來稿或參與討論,請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文章歡迎寄至opinion@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