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頑童史詩級代言 嗨翻《完美世界M》上市記者會

▲aMEI、頑童代言《完美世界M》手遊。(圖/記者黃彥迪攝)
▲aMEI、頑童代言《完美世界M》手遊。(圖/記者黃彥迪攝)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完美世界M》於今(27)日正式宣布上市,史詩級的代言人天后「aMEI」以及天團「頑童MJ116」蒞臨記者會現場,首度公開《完美世界》M遊戲主題曲,合體演唱《Better Dayz》,引爆現場熱烈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ter Dayz》MV也於今日正式釋出,此次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導演兼音樂製作人謝乾乾,拍攝富有故事性的MV,充分展現《完美世界M》自由的精神。



《Better Dayz》代言人aMEI以及頑童MJ116是再適合不過代言《完美世界M》的組合了,他們都有著不輕易放棄的精神,並且在音樂創作路上展現出無所畏懼的風範,甚至在名字上也有著「頑MEI」的結合,非常完美!



現場也邀請四位代言人一同大玩《完美世界M》裡特色之一的捏臉系統,瘦子和小春惡搞成小眼睛胖臉,大淵則是將自己變成一隻紅色的胖老虎,只見aMEI一本正經的將自己化作文青少女。

睽違13年經典回歸的《完美世界M》完整重現當年同名線上遊戲記憶,重現當年陸海空三線,外加 360度動態環景及頂級規格的次世代畫面,以及高達60000平方公里的無接縫地圖,相當於 2.5 倍台灣面積,讓玩家享受最極致的體驗。



《完美世界M》主策劃冷紀國指出,《完美世界M》有著多元挑戰副本及修真副本,端遊時期的特色玩法幫派領土戰也將完整呈現,並搭配超細緻捏臉系統,從角色臉型、瞳孔顏色、眼睛大小、眉毛彎度等,任何角度通通都能調整,讓玩家隨心所欲,盡情打造自我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