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戀情玩完 回顧4年苦甜戀愛史!

▲范冰冰(右)與未婚夫李晨攜手挺過逃稅風暴。(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右)與未婚夫李晨攜手挺過逃稅風暴。(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范冰冰、李晨在2015年公開認愛,沒想到卻在稍早驚傳4年情已逝,她剛於微博發文自爆分手,這是繼今(27)日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的打擊後,再添一個震撼彈。兩人過往在公開場合上甜蜜談愛的畫面仍歷歷在目,可惜物是人非,讓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李晨的戀愛史,最早必須要追溯至2005年,范冰冰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到,2005年和李晨加入同家公司,不過當時只有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沒什麼互動,就連她2年後離開公司都是如此。

直到2015年兩人因為合作陸劇《武媚娘傳奇》開始有了互動,可是到戲殺青前都沒發展出朋友外的情愫,甚至下戲後還短暫失去聯繫,時隔半年,才因為社群軟體開始有了交集。而在交往後,范冰冰才從李晨口中得知,原來早在10年前李晨就已經在關注她,細心到10年前見面時范冰冰的穿著到見面時間、地點,都能清楚說出,讓范冰冰深感窩心。

▲范冰冰在2015年公開戀情。(圖/翻攝微博)

之後兩人的戀情穩定,也時常曬照片放閃,前年李晨求婚成功,屢傳婚訊,可好景不常,去年范冰冰爆發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形象重傷,事件越演越烈,好多藝人、演藝圈人士都捲入其中,但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因此范冰冰意外成為事件中的替罪羔羊,事件鬧得風風雨雨,范冰冰背負罵名,甚至連累李晨,但李晨依然穩穩的陪在身邊,一同承擔,可如今情已逝,過往的甜蜜都不復存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攜手走過逃稅風暴,卻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2018.10.05)

范冰冰稍早在微博發文:「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雖然沒有情緒化的字眼,卻能看出隱藏其中深深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