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楊冪新戲蠟像曝光 美胸消失冒出雙下巴

▲楊冪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有自己的蠟像。(圖/翻攝微博)
▲楊冪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有自己的蠟像。(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演出多部戲劇,擁有高知名度。近日楊冪的蠟像進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她的新戲《築夢情緣》中的形象去打造,成品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極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擁有F罩杯好身材。(圖/微博)

楊冪的蠟像近日進行揭幕儀式,這次是以《築夢情緣》中「傅函君」的形象打造,雖然輪廓看起來極為相似,髮型與服裝造型也非常到位,但忽然冒出的雙下巴,眉上過高的瀏海都顯得有點不搭,最重要的是,楊冪這套服裝最顯眼的傲人雙峰,居然沒凸顯出來,讓網友直呼「超可惜」。


▲楊冪與蠟像合影。(圖/翻攝微博)

楊冪繼北京與倫敦的蠟像後,上海已是她第三座蠟像,由此可見楊冪在華人圈的地位。不過這次上海的蠟像卻引起網友兩極評價,許多網友認為「很老很難看。」「一點都不像好嘛!駝背矯正了,烏龜頭也不存在」、「只有我覺得這蠟像怪怪的嗎?」而粉絲也不解為何「傅函君」造型很多種,偏偏選這個。


▲楊冪最新蠟像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