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新《霹靂嬌娃》預告曝光 「茉莉公主」也來啦!

▲全新《霹靂嬌娃》回來囉。(圖/索尼影業)
▲全新《霹靂嬌娃》回來囉。(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早安,天使們!」回來囉,全新《霹靂嬌娃》發布全球首波預告,片中令人目不暇給的時尚華衣和爆破場面,讓該片被譽為女版《金牌特務》,預計將掀起一波女力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霹靂嬌娃》由演而優則導的《歌喉讚2》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帶著全新嬌娃組合,包括「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艾拉巴林斯卡,重新詮釋這個女性動作經典之作。

▲娜歐蜜史考特卸公主服,變身性感天使特工。(圖/索尼影業) ▲娜歐蜜史考特卸公主服,變身性感天使特工。(圖/索尼影業)

預告中,三位新嬌娃火力全開、拳拳到肉的武打動作戲,爽度破表,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剛卸下「茉莉公主」華服的娜歐蜜史考特,她一甩公主形象與包袱,除了同時擁有科技工程師的身分之外,更蛻變為能文能武的性感特務。

▲「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中)也是女嬌娃。(圖/索尼影業) ▲「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中)也是女嬌娃。(圖/索尼影業)

電影敘述這些天使們,一直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擋的跨國集團,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能文善武的性感嬌娃們,便即刻採取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