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00下巴掌「什麼時候還」? 吳可熙怒揭內幕

▲(左起)夏于喬、吳可熙、趙德胤導演、宋芸樺,出席首映會。(圖/台北電影節)
▲(左起)夏于喬、吳可熙、趙德胤導演、宋芸樺,出席首映會。(圖/台北電影節)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2019「第21屆台北電影節」,27日由《灼人秘密》的首映開場,包括導演趙德胤、演員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施名帥、李李仁、黃尚禾、湯志偉、張立昂等均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德胤導演表示:「感覺非常緊張,有近鄉情卻的感覺,電影在這麼熟悉我們的地方放映,讓最親近的人看我們私密的東西,心情比坎城還緊張,我來台灣20年,第一次在台灣拍長片,跟很多優秀的演員合作。」導演也解釋《灼人秘密》選擇7月19日上映背後藏有的意義,他20年前就是在這一天來到台灣,在這裡他結識了電影,打開完全不同的人生。

▲施名帥(前排左三)特別從曼谷趕回來參加首映。(圖/岸上影像) ▲施名帥(前排左三)特別從曼谷趕回來參加首映。(圖/岸上影像)

此次身兼編劇的女主角吳可熙則表示,《灼人秘密》是在自己最低潮最失意的時候寫下的,最初寫下的是一個關於臨時演員的劇本,後來碰上了「#MeToo」事件爆發,她想起自己12年前演出廣告時,曾被羞辱過的創傷,因而寫出了這個劇本。

此外,施名帥原本在曼谷拍戲,還特別請假回來參加台北電影節,結果班機出狀況,下午4點半才落地桃園機場,仍直奔中山堂還在車上換衣服,在最後一刻趕上電影放映。聊起他跟吳可熙在電影裡的巴掌戲,問他今天看到吳可熙有沒有愧疚感?施名帥直接回「沒有!」讓吳可熙馬上說:「你什麼時候要還我那100多下巴掌?」兩人也開玩笑說,演完那場戲至今都沒聯絡,已經互相取消臉書好友了。

 ▲《灼人秘密》全體劇組與現場千名觀眾大合照,掌聲不斷。(圖/台北電影節) ▲《灼人秘密》全體劇組與現場千名觀眾大合照,掌聲不斷。(圖/台北電影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