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人的天堂!花花公子開辦80人「性愛趴」鄰居全傻眼

▲在澳洲有一位男子,經常在家裡舉辦大型性愛派對。(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在澳洲有一位男子,經常在家裡舉辦大型性愛派對。(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經常在家中舉辦大型性愛派對,但鄰居常常從他們家窗戶旁邊經過,就能看到「屋內實況」,引發不滿提出抗議,沒想到男子回嗆「我們並不是雜交派對,是同好相聚」,由於派對是合法的,鄰居也非常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澳洲的黃金海岸有一名小有名氣,綽號是「 8 樂事( 8 pleasures )」的花花公子,常常在他家舉辦人數眾多的性愛趴,吸引大量的「同好」參加。今年4月他舉辦的「皮革與蕾絲」派對更吸引超過 80 人參加。而屋內使用的保險套、潤滑液和零食及派對必需品,則由酌量收費來管制,收費方式是一對情侶或夫妻 50 元澳幣(約新台幣 1106 元),單身男子 70 元澳幣(約新台幣 1548 元),而單身女子則免費。

▲屋內使用的保險套、潤滑液和零食及派對必需品,則由酌量收費來管制。(示意圖/翻攝自影片) ▲屋內使用的保險套、潤滑液和零食及派對必需品,則由酌量收費來管制。(示意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雖然他的「性愛趴」是合法的,但依然有許多鄰居經過房子時,能從窗戶看見屋內性愛派對的狀況,認為根本不該有這種不入流的活動。8 樂事還因此收到死亡威脅,但 8 樂事非常不以為然的表示「我不會隱藏我做了什麼,但也不會拿來炫耀,我在自己家裡幹什麼,應該不關別人的事,況且那些鄰居自己明明也很愛看,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問題,抱怨的人只是沒事找碴。」也有鄰居覺得,只要不是在公共場所亂來,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