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欲用3主力換巴特勒 火箭信心大增

▲76人明星前鋒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明星前鋒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火箭有意拋售3主力來換得76人明星前鋒Jimmy Butler,今(28)日後續報導更新,火箭相當有信心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時,取得領跑地位,Butler有相當大機會回到家鄉休士頓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NBA爆料大神「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火箭這次豁出去了,為了得到Butler把先發主力Clint Capela、Eric Gordon、P.J. Tucker擺上交易桌,並迫使76人和火箭達成先簽後換的交易。

《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和《The Athletic》記者Kelly Iko都指出,火箭對於得到Butler的信心大增,火箭已經告知Butler他們談好了需要的交易,若Butler想來他們可以馬上完成交易。

火箭先前打算能像得到Chris Paul那樣得到Butler,但根據Butler身旁友人透露,他本人不打算執行下賽季1980元美元的球員選項合約,將投身自由市場。

目前火箭還無法得知Butler想法,Butler和經紀人本周已經從巴西回到美國準備自由市場開市。也有傳聞說Butler和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交情不錯,有機會增加招募誘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