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何人們不喜歡柯瑞 巴恩斯:他太完美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tephen Curry已經贏得了3座總冠軍,並且在15和16年連續拿下年度MVP的獎項,不過今年在輸掉總冠軍賽後,對於他質疑的聲浪又開始出現。對此前勇士悍將Matt Barnes認為,前者會被這麼多人討厭是因為他太過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以金童的身分進來,」Barnes受訪時說,「一進來就打破許多紀錄,贏得總冠軍,並擊敗了LeBron(James)—他的成就激怒了很多球員和很多球迷,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他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尊重。」

從過去TNT評論員Charles Barkley聲稱「跳投大隊不能奪冠」,到之後的「73勝總亞軍」,以及連霸時期沒有獲得FMVP,Curry生涯一直都有來自於外界的批評,儘管他已經寫下許多成就。作為曾經的隊友,Barnes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Curry太完美,所以遭致人們的嫉妒和偏見。

「他顯然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我可以看到人們對此感到不適。更不用說他膚色偏淺的事,人們對此也有偏見。就像我說的,他是NBA的完美代表,但有些人不喜歡這樣。大多數時候,人們不喜歡如此優秀或著太過完美的東西,而Stephen(Curry)就是這樣。」Barnes對這件事這麼評價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