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韓天電視台」!深夜連發獨家籲韓粉打倒民進黨

▲有韓粉成立「韓天電視台」臉書專頁。(圖/翻攝韓天電視台臉書)
▲有韓粉成立「韓天電視台」臉書專頁。(圖/翻攝韓天電視台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有「韓天電視台」!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們昨( 27 )日晚間在臉書成立韓天電視台粉絲團,首篇獨家新聞就寫著,創團目的就是要團結韓粉,呼籲大家齊心在明年打倒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天電視台貼文指出,「今天就擺明的說了!我們創這個粉絲團的目的,就是要團結韓粉!一起支持韓總!從韓總當上市長到現在,高雄有沒有變好?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但,總是有媒體不停放大韓總言行,甚至抹黑,難道我們韓粉就只能默默忍受?當然不是!」

貼文說,讓我們用行動一起支持韓總!看韓天掌握韓總的最新消息!大家齊心打倒民進黨!明年,就在明年,讓我們一起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隨後粉專再發上第 2 條新聞並附上影片表示「 7 月 8 日到 7 月 14 日晚上 6 點半到 9 點半記得接民調電話挺韓國瑜 」。

韓天 ▲「韓天電視台」發影片呼籲大家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支持韓國瑜。(圖/翻攝韓天電視台臉書)

而粉專一釋出,就吸引 5 千人按讚,許多韓粉也到貼文回應「同心協力,堅定支持,謀定而後動」、「韓國瑜加油!韓粉也要加油!」、「送韓國瑜進總統府拉!」、「唯一支持韓國瑜」、「總統選庶民!中間選民有韓國瑜必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