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振大谷解決鱒魚 王維中好投2.1局無失分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運動家隊今天在客場出戰天使隊,台灣左投王維中在3局下登板,共投2.1局無失分,被打1支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防禦率下降至1.8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3局下登板,就在先發投手Tanner Anderson單局狂失5分後,王維中在Luis Rengifo上壘後登板,面對強棒Jonathan Lucroy,他牽制讓Rengifo出局,先化解危機。

次局王維中持續上場,Lucroy敲安後,他面對Tommy La Stella,讓他敲成飛球出局,「鰆魚」Mike Trout也是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大谷翔平狀況正好,卻被王維中三振出局。

5局下王維中再度演出三上三下,完成任務,總計他僅用30球,其中20顆是好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