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台版迎周年 新伺服器「破曉之星」率先登場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將於7月推出第三新伺服器「破曉之星」。(圖/官方提供)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將於7月推出第三新伺服器「破曉之星」。(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So-net代理的日本動漫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即將於8月上市滿周年,營運團隊除卯足全力規劃周年活動外,今搶先宣布7月1日推出第三新伺服器「破曉之星」,邀請更多舊雨新知的朋友們一起進入《公主連結》的世界,同時舉辦全伺服器期間期間限定的免費10連抽以及新伺服器限定紀念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表示,為慶祝周年系列活動的第一炮及新服開張,推出新舊伺服器期間限定「週週登入送」、「公主祭典&1日1回免費10連抽」等活動。此外,第三新伺服器「破曉之星」亦同步推出限定紀念活動,邀請所有騎士與公主們一起守護蘭德索爾,迎接一周年的到來。

而玩家們眾所期盼的新角色★3矛依未也會於【公主祭典】中霸氣登場,「矛依未」屬於攻擊型的角色,擁有範圍暈眩加擊飛、降低敵方防禦力等能力,其專屬必殺技「天樓霸斷劍」施展後可對面前的 1 名敵人造成特大幅度的物理傷害,並於 TP 耗盡前都裝備此技能。超強戰力的「矛依未」將是戰隊競賽、競技場等處不可或缺的輸出角色。

此外,7月也將開放全新劇情活動「情人節之戰!正中紅心的甜蜜戰鬥」,玩家可透過挑戰劇情活動-「情人節之戰!正中紅心的甜蜜戰鬥」獲得豪華獎勵與相關角色的記憶碎片,完成特定任務後即可免費獲得「惠理子(情人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