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只差一轟就追平紀錄 朱育賢:不要怕失敗

▲  Lamigo桃猿朱育賢敲出關鍵3分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Lamigo桃猿朱育賢敲出關鍵3分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打者朱育賢,只剩下一轟,就可以追平中職1996年丹尼爾所保持的半季21轟紀錄,不過,他其實還有機會追平由林智勝所保持的單月10轟中職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職上半季比賽已經告一段落,剩下只有2場,他說:「就是照自己節奏來,每一個打席好好掌握,不用去做什麼預測,當下做好本分。」

猿隊是近年來中職強權,連續5季奪冠破紀錄,還有機會挑戰總冠軍三連霸,朱育賢說:「上去就是專注,打擊想辦法串連,若是沒有好球,保送也可以增加球隊效益。」

對於上半季封王,他會不會改變什麼打擊策略,朱育賢說:「基本上就是持續做該做的事,不會因為封王就鬆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