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開幕 一起燃燒小宇宙吧!

▲《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開幕記者會(圖/Gamamobi提供)
▲《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開幕記者會(圖/Gamamobi提供)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由Gamamobi 遊戲平台代理、車田正美正版授權的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覺醒》,自上市以來即受到廣大玩家支持,為回饋眾多的聖鬥士星矢迷,Gamamobi遊戲平台再宣佈在暑期將盛大舉辦「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並在今(28日)舉行開展記者會,「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誠先生親自來台為「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靡全球超過30年的《聖鬥士星矢》是5、6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從漫畫到動畫及手遊、周邊商品,所到之處無不掀起巨大風潮,至今仍持續誕生一代又一代的聖鬥士星矢迷,持續延續著這部經典動漫的輝煌盛世。「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開展記者會上率先邀請「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 森下 誠先生致詞,森下 誠先生表示這個主題展是《聖鬥士星矢》的全記錄,不僅是對聖鬥士星矢迷的回饋,對於車田正美老師及其工作室更是意義非凡。

記者會現場也為這次主題展準備了啟動儀式,鄭重邀請「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 誠先生、「上海尊安同恒」執行總經理嚴力先生、「游族網絡」海外發行製作人 黃曉君小姐、「騰訊互娛天美工作室」高級產品經理兼聖鬥士海外運營負責人 仇榮軍先生以及「Gamamobi遊戲平台」執行長黃繼德先生和「Gamamobi遊戲平台」營運長 劉柏呈先生等多位嘉賓,共同將掌心放上大螢幕,象徵一同開啟這道穿越30年的時空大門,「聖鬥士星矢燃燒 30 年主題展」正式展開。

30年,不負年華,不負思念;30年,重拾激情,重燃熱血。「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自巡迴起即備受各地矚目,此次在信義新天地A9的9樓宴會展演館盛大登場,展區將9大宮黃金聖鬥士場景恢宏重現,12尊真人比例黃金聖鬥士栩栩如生,眾多「車田正美」珍貴手稿及百款日本絕版手辦,都將首度登台展出。當然還有粉絲們最不能錯過的「聖鬥士星矢燃燒 30 年主題展」限定周邊商品,也將同步發售。同時【聖鬥士星矢:覺醒】營運團隊也推出了現場購票及周邊滿額送虛寶的活動,讓玩家粉絲們在觀展之餘也能獲得許多好禮。2019暑期全台唯一,30年來一場最貼近《聖鬥士星矢》的華麗體驗,將帶領聖鬥士星矢迷們走過時光之旅,一同燃燒永不熄滅的聖鬥士之魂!

【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展覽資訊:

※網路售票期間:2019/06/19(三) -2019/07/21(日)

※現場售票時間:2019/06/28(五) -2019/07/21(日)

※展覽時間:2019/06/28(五)-2019/07/21(日)

※展覽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F宴會展演館

※入場時間:

周一至周四11:00~21:30 (21:00停止入場及售票)

例假日及前一天11:00~22:00 (21:30停止入場及售票)

※票價說明:

單人票250元:限單人單次入場使用。

雙人票450元:限雙人同時單次入場使用。

優待票200元:限單人單次入場使用,須持本國學生證件,民國107學年下學期註冊章為憑(不含空中大學、推廣教育、社區大學、碩博士生、國際學生證。)及3歲以上或身高90公分以上之兒童,民國104年(含)以前出生者(國小以下兒童建議由大人陪同入場)方可購買此票入場。

特惠票125元: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觀眾與陪同一位以及65歲以上長者(民國43年(含)以前出生者)單次入場,需於現場出示相關證明。

VIP套票800元:限單人單次入場使用,並贈送聖鬥士星矢壓克力立牌(16款隨機出貨,不可挑選)。

免票資格:

年齡未滿三歲或90公分以下之幼童 (需憑證),大人需持票陪同入場。

※現場購票並出示遊戲即可獲得高級星石*10虛寶序號卡一張,每張門票限領取一份,雙人票兩份,每個遊戲帳號不限活動序號使用次數。

※持網路或超商系統所購買之門票皆須在入場參觀前至展場售票亭兌換“展覽紀念門票”。

※凡於現場購買周邊商品單筆發票金額達1,00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聖鬥士星矢:覺醒】虛寶卡乙張( 內含12宮隨機S級角色卡(神沙除外)),可累計領取,消費越多領越多。

※凡於現場拍照上傳公開分享並輸入指定文字(#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聖鬥士星矢覺醒), 出示畫面即可獲得【聖鬥士星矢:覺醒】虛寶卡乙張(內含高級星石*3,鬥士經驗*50000,鑽石*88),每人僅限參加一次本活動,每個遊戲帳號僅能使用一次本活動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