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避談婚事 自嘲悶騷賞LONGCHAMP挑蜜月裝

▲郭碧婷擔任 LONGCHAMP 2019 秋冬新品鑑賞會嘉賓,詮釋時髦旅人 Look。(圖/LONGCHAMP提供)
▲郭碧婷擔任 LONGCHAMP 2019 秋冬新品鑑賞會嘉賓,詮釋時髦旅人 Look。(圖/LONGCHAMP提供)

記者蕭涵云 / 台北報導

今年三月宣布與向華強長子向佐訂婚的郭碧婷,今(28)日受邀出席 LONGCHAMP 2019 秋冬新品鑑賞會,演繹富含自由精神的從容旅人。現場她自曝「我是個悶騷的人,比較不喜歡提私事,可能也是個性懶惰,所以不太愛多說」,巧妙避談眾人對她婚事的關心,但透露品牌本季的設計,「有蠻多適合旅行的蜜月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出場時穿著合身的珊瑚色條紋連身短裙,以搖滾金屬鉚釘滾邊裝飾,搭配白蘭地色蟒蛇壓紋牛皮平底長靴。(圖/LONGCHAMP提供)

而郭碧婷日前被拍到衣著寬鬆,疑似有孕的傳聞,她也現場澄清表示「自己私下穿著偏休閒,可能因此造成誤會」。坦言因為工作關係,對婚禮已經有過不少體驗,「我比較屬於感覺派,現在對婚禮沒有特別憧憬」,直言可能當下才會有所感動,但現在實在說不出來。


▲郭碧婷欣賞 Logo 設計,認為是今年秋冬必備單品。(圖/LONGCHAMP提供)

郭碧婷分享自己和向佐都是有點懶惰的人,「穿搭都走舒適路線」,她還打趣表示甚至會和向佐借褲子來穿,笑說「竟然穿得下,剛開始也有點受傷」,但後來理解「他的高腰是我的低腰」,就也不太計較了。


▲活動上郭碧婷換穿 LGP 圖騰羊皮夾克搭配皮革短裙,配上本季全新登場的焦紅色 La Voyageuse 手袋點亮整體造型。(圖/LONGCHAMP提供)

聊起 LONGCHAMP 2019 秋冬系列,郭碧婷指著身上穿的 LGP 圖騰系列黑白時裝,延續嶄新 Logo Monogram 帥氣圖紋,有著德國包浩斯建築風格,她直說「自己很喜歡帶有英氣的設計,尤其 Logo 可以很潮、很年輕,也可以很時尚」,認為很適合現在的年紀和模樣,是秋冬必備的單品。

郭碧婷避談婚事 自嘲悶騷賞LONGCHAMP挑蜜月裝
▲雖然對婚事三緘其口,但問到品牌本季設計,郭碧婷笑說已看到好多適合度假的蜜月裝。(圖/LONGCHAMP提供)

去旅行的穿搭則是會看心情和地點,郭碧婷分享自己去海邊度假會穿有飄逸感的洋裝,若是去紐約或巴黎,則會改成帶點正式的浪漫感,平常自己對穿搭色彩沒有設限,有時甚至會根據膚色來決定穿著的顏色。郭碧婷還推薦手上焦紅色的 La Voyageuse 手袋,「方正包型的容量很大、很耐裝,旅行的時候使用應該很合適」。


▲La Voyageuse 系列手袋,左:LGP 系列直式托特包,黏土色,參考售價 NT$43,100。右:LGP Velours 系列直式托特包捲起模樣,自然色,參考售價 NT$43,100。(圖/LONGCHAMP)

LONGCHAMP 2019 秋冬系列,環繞「旅行」精神推出全新的 La Voyageuse 手袋與時裝,可裝入 A4 文件的直式托特包,符合商務使用,材質精選牛皮、羊毛、小牛漆皮等柔軟皮革,更可折疊包款變成手拿包款式,令人驚喜。


▲LONGCHAMP x nendo 聯名系列,立方體手袋。(圖/LONGCHAMP提供)

本季還推出全新 LONGCHAMP X nendo 的設計,與日本當紅設計師佐藤大(Oki Sato)於 2002 年所創立的設計公司合作,其宗旨在為日常生活創造所謂的「!」時刻,為經典摺疊包 Le Pliage 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

郭碧婷避談婚事 自嘲悶騷賞LONGCHAMP挑蜜月裝
▲LONGCHAMP x nendo 聯名系列,圓形手袋。(圖/LONGCHAMP提供)

靈感源自日本打包物品的風呂敷(furoshiki)的圓形手袋,可完全攤平並隨興收納各種形狀的物品;立方體手袋加入可拆卸及折疊的隔板,還可變化成水餃包型;以及擁有單一把手的三角錐手袋,搭配雅緻靜謐的色彩,充滿玩心。


▲LONGCHAMP x nendo 聯名系列,三角錐手袋。(圖/LONGCHAMP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