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揪經紀人「一起談戀愛」 14新作全公開!

▲《BTS WORLD》內容多元,受粉絲喜愛。(圖/BTS WORLD官網)
▲《BTS WORLD》內容多元,受粉絲喜愛。(圖/BTS WORLD官網)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BTS本月26日推出手遊《BTS WORLD》,自開放下載14小時內,就登上美國、日本、韓國等33地區iOS免費遊戲下載排行榜冠軍,台灣也有第2名的佳績;而上市2天後,除了已推出的3首原聲帶,主打歌〈Heartbeat〉音源與MV也正式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 WORLD》是一款養成遊戲,由粉絲擔任經紀人,回溯到出道前的2012年,帶領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七位成員從練習時期到成為巨星的過程。遊戲中,除了加入藝人本身故事,也有不少虛構的逗趣橋段,開發者更融入粉絲平常愛用「綽號」與「暱稱」,以及成員的特殊習慣,整體精緻。

遊戲除了成員出道前後的經歷,更特別發想另外故事,包含作家RM、酒店實習生JIN、鋼琴系學生SUGA、獸醫學徒J-HOPE、年糕店愛跳舞的JIMIN、農夫V,以及跆拳道學生JUNG KOOK等;其中除了以經紀人視角的對話,成員也有不少撩妹台詞,以社群、電話、聊天室等互動方式,滿足粉絲想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

▲《BTS WORLD》已正式推出。(圖/網石)

《BTS WORLD》自推出與英國歌手Charli XCX合作的〈Dream Glow〉、與Zara Larsson的〈A Brand New Day〉、與Juice WRLD的〈All Night〉作品之外,今主打歌〈Heartbeat〉也正式推出,除了該4曲,也包含10首遊戲內的各成員主題配樂與歌曲,皆已數位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