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半年賺5億 甜笑跟台粉推銷新作

▲IZ*ONE明首次在台開唱。(圖/環球)
▲IZ*ONE明首次在台開唱。(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選出的12人女子組合IZ*ONE今(28日)抵台,儘管明碰上台灣音樂盛事金曲獎典禮,於新莊的演唱會仍照常舉行,門票也已售罄,足見超高人氣;她們同時推出新歌〈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並錄影片向《NOWnews今日新聞》讀者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張員瑛、宮脇咲良、曺柔理、崔叡娜、安兪真、矢吹奈子、權恩妃、姜惠元、本田仁美、金采源、金玟周、李彩演等12人所組成的IZ*ONE,明將在新莊開唱,4500張門票已完售,今提早抵台做準備的她們,雖然走禮遇通關,但仍有不少粉絲接機等候,看到媒體與歌迷,均以微笑揮手回應。

根據日本ORICON公信榜公布,IZ*ONE於今上半年的銷量為5.1億日圓(約台幣1.4億元),是2019年在日本出道的新人歌手中最高的銷售,並拿下新人部門第一,成員宮脇咲良表示:「我們出道尚未滿一年,還是不夠成熟的團體,就能得到如此大的獎項真的是我們莫大的殊榮。因為還有很多想達成的目標,希望今後粉絲朋友們和關係者們能繼續為我們應援,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此外,她們新單曲〈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台壓盤已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