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將為湯普森開出頂薪合約 沃神:追求者已放棄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預計將在自由市場一開放時,就給射手Klay Thompson開出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後者將幾乎確定會留在金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雙方已達成共識,Wojnarowski在文中指出,勇士總管Bob Myers將和Thompson的經紀人Greg Lawrence迅速的達成協議,眾多追求Thompson的球隊已經放棄,他們認為這一名頂級射手將會留隊。

Thompson是聯盟中最好的「3D」球員之一,而且他和Stephen Curry所組成的「浪花兄弟」也是勇士隊的基石,他們聯手一起打進了5次總冠軍戰,並贏下了其中的3次。

這些年Thompson一直穩定的貢獻19.5分和42%的三分球命中率,他過去連續7個賽季投進超過200顆三分球,和Curry一起並列史上最多,連續八個賽季三分球投籃命中率至少達到40%,聯盟第二。另外他還是聯盟菁英的側翼防守者之一,今年獲得了入選第2防守陣容的肯定。

在遭遇左膝傷勢之前,Thompson一直是聯盟鐵人的代表,從2014年Steve Kerr執掌勇士兵符以來,他在例行賽加季後賽總共只缺席了25場比賽,過去7個賽季場他至少都打了70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都超過30分鐘。

儘管他遭受到了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並且可能至少要到明年二月後才能回歸,但勇士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盡所能地將他留下。如果最終Thompson點頭答應,那麼勇士將能維持他們的爭冠的基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