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升上大聯盟 立刻就先發戰金鶯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9)日升上大聯盟,並且立刻就在印地安人對戰金鶯的比賽中出戰,成為台灣大聯盟台將第16人。他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8棒、守三壘,目前3打數都未能敲安,印地安人以0:8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本季在3A出賽21場,打擊率2成05,敲出3發全壘打,有18分的打點,雖然數據不算特別好,但近期打擊手感有回升的趨勢。此役2局上張育成首次上來打擊,但卻遭到三振,大聯盟首打席未能開張。

第5局張育成2度上來挑戰,但擊成中外野飛球出局,7局上則是游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3次打擊都未能建功,而印地安人此役的打線也是靜悄悄,目前1分未得,暫時以0:8落後。

張育成是本季第5位在大聯盟亮相的台灣球員,同時也是繼李振昌之後,台灣第2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印地安人球員,他在之後和金鶯的系列賽有望繼續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