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局前熱身到一半卻受傷 漢默斯頭也不回離場

▲小熊隊老將Cole Hame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老將Cole Hame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本季找回昔日王牌身手的小熊老將Cole Hamels(漢默斯),今(29)日先發出戰紅人,在開始第2局前的投球熱身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頭也不回地直接走向休息室,留下錯愕的捕手,也驚動小熊教練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漢默斯首局對紅人用了22球,被敲2支安打,投出1保送、1三振,失掉1分。他今年壓制力回春,6月的表現更是出色,除了今天之外,5次先發36局投球當中,送出36K,防禦率1.00。本季17場先發拿下6勝2敗,防禦率2.98。

賽前,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才稱讚自家的漢默斯,認為他的表現夠資格為國聯明星隊出賽,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因傷退場,目前還在接受傷勢評估。

小熊隊的先發輪值傷兵累累,右投Kyle Hendricks日前也因為肩傷,進入10日傷兵名單。這段期間,小熊讓Adbert Alzolay、Tyler Chatwood,擔任第五、第六號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