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艾怡良如願抱走最佳作曲人獎 興奮偷摸蔡依林

▲艾怡良拿下最佳作曲人獎,開心親吻獎座。(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艾怡良拿下最佳作曲人獎,開心親吻獎座。(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眾星雲集,而今年的最佳作曲人獎」由艾怡良〈Forever Young〉獲得,對於能夠拿下此項殊榮,她表示:「真的很謝謝金曲獎,很謝謝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在台上領獎時提到,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覺得沒有辦法寫歌、沒辦法唱歌,「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聽。」總是認為自己經歷的苦痛沒有其他人來得多,終於獲得肯定,她感動不已,還在台上特別感謝製作人陳建騏。

▲艾怡良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艾怡良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艾怡良坦言在領獎的路上腦袋空白,在先前受訪時,她曾透露最想拿到得獎便是「最佳作曲人獎」,如果得獎,對她來說會是一個繼續前進的動力,如今願望成真,她難掩激動。拿下此獎後,艾怡良笑說心情放鬆許多,「肚子都餓了。」同時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金曲盛事,「這樣的參與感可以回憶好久。」

日前艾怡良曾透露想要摸摸看蔡依林的肌膚,今天同樣也得償所願,她自爆在陳奕迅帶來的表演舞台「金氏紀錄」時偷偷擺動身體,然後碰上了蔡依林的手臂,因此興奮的表達感想:「觸感好粉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