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愛將與湖人正式會面 詹皇、AD有望一同參與招募

LeBron James 和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和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根據《洛杉磯時報》Brad Turner日前的報導,多倫多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將於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和洛杉磯湖人的老闆Jeanie Buss會面,這場萬眾矚目的會面預計下週在洛杉磯進行。而《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更指出,湖人隊的明星球員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也有望參與這場球隊招募Leonard的正式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d Turner還提到,湖人的前總裁Magic Johnson也會現身會面。不過根據《ESPN》Ramona Shelburne的說法,魔術強森已經辭去球隊職務,依照聯盟規定並不被允許參加招募自由球員的正式會議。魔術強森也向《ESPN》表示,他會盡他所能協助湖人招攬自由球員,對於受限聯盟規定感到不是很開心,但他目前為止也未收到相關的會面邀請。

湖人對於這次的自由市場開放將會做出萬全的準備,並希望迎來自由市場的最大咖球星Leonard,若是最後成功的話,他與LeBron、AD與Kuzma將會吸引更多角色球員前來助陣,且讓湖人成為下季的奪冠熱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