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神整季一場都沒打 獨行俠仍願給49億合約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波神」Kristaps Porzingis本季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養傷中,今年初被尼克交易至獨行俠,儘管轉隊後一場比賽都沒打,但新東家獨行俠仍願意開給他一紙5年1.58億美元的合約,來綁住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波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ports Day》獨行俠記者Brad Townsend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獨行俠將在本周自由市場開市時,開給Porzingis 5年1.58億美元(約49億新台幣)合約,而Porzingis也會接受。

當初尼克以「4換3」將Porzingis、Tim Hardaway Jr. 、Courtney Lee 和 Trey Burke 送到獨行俠,換來 Dennis Smith Jr. 、Wes Matthews 、DeAndre Jordan 以及兩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獨行俠看好Porzingis能和新科年度新人王「歐陸金童」Luka Doncic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加上「德佬」Dirk Nowitzki組成歐洲三巨頭帶領球隊重返巔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