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批蔡英文主權重要說!柯文哲嗆:沒人說國安不重要

對於總統蔡英文民調回升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民調就像股票一樣,有高高低低,昨天就是跌到谷底而已。(圖/北市府提供)
對於總統蔡英文民調回升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民調就像股票一樣,有高高低低,昨天就是跌到谷底而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公布由總統水蔡英文出馬爭取連任後,蔡英文民調支持度就持續上揚超過4成,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則跌到18%。對此,柯文哲今(29)日受訪時表示,民調就像股票一樣,有高高低低,昨天就是跌到谷底而已。不過也嗆蔡英文的主權重要說,「沒人說國安不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天率領市府官員一行70多個人赴屏東,進行城市交流活動,不過因為人數過多,引發外界好奇。對此柯文哲表示,「我猜活動結束會跑去墾丁或是到屏東各地去玩,反正暑假到了,大家都順便帶全家來旅遊吧」,不過市政交流本來就有一定的人數。

對於媒體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不論國民黨是由韓國瑜或是郭台銘代表參選,在三腳督情況下,柯文哲的民調都跌了10%,甚至只剩下18%一事。柯文哲認為,民調本來就有高高低低,就像股票有高高低低一樣,昨天就是跌到谷底啦。

媒體詢問,柯過去曾指蔡英文支持度如果超過40%,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而昨天的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民調已超過4成,是否會影響柯未來參選的決定?柯文哲想了一下說,繼續再看嘛。

至於今天拜訪屏東是否也是拜行程?柯文哲說,沒有什麼拜票啦,一方面是市政交流,另外一方面是觀光旅遊。而過去曾說過去曾說不喜歡新潮流,但屏東縣長潘孟安就是新潮流的人,柯文哲解釋,每個人都很多身份,這只是其中一個身份而已。

另外,外傳柯文哲可能會與郭台銘合體,柯文哲想了一下問,「郭台銘?這是從哪裡來的消息?你不要只是聽說,等發生再講嘛」,還無奈的說,每天都有奇怪的新聞。

對於蔡英文昨天回批柯「國家主權很重要」,還指是各界的共識與認知一事,柯文哲強調,「這不是問題,只是不喜歡拿國家當幌子,她想怎麼用就怎麼解釋,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沒有人說國家安全不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