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挪出薪資空間 公鹿裁掉老將後衛

公鹿後衛George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後衛George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密爾瓦基公鹿隊已經宣布將裁掉老將George Hill的合約,不過仍希望能以適當的價格將他重新簽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NBA有名的「浪人」,Hill本季來到公鹿隊後,給予球隊非常大的幫助,例行賽場均可得到7.6分、2.5籃板和2.2助攻;而到了季後賽他的數據上漲到11.5分、3.5籃板和2.8助攻。

不過球隊今年有多名選手將進入自由市場,包括3名主力球員Khris Middleton、Brook Lopez以及Malcolm Brogdon,因此勢必得減輕薪資壓力,才能留住現有陣容。

Hill下個賽季的合約為1800萬美元,不過其中只有100萬美元的受保障金額,公鹿隊會先裁掉他、然後再尋找能重新簽下他的空間。

目前公鹿的計畫是先用現有薪資空間簽下Lopez,之後用鳥權續約Middleton和Brogdon,但這將會讓他們接近豪華稅,屆時球團願意花多少錢來留下Hill,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