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命關頭》外傳刺激到不行 巨石強森扯下直升機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超刺激。(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超刺激。(圖/UIP)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系列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即將在台上映,終極版預告也跟著釋出,片中飛車追逐戲碼,以及驚心動魄從大貨車底下驚險穿越、騎機車穿越火海,在在讓人想起《玩命關頭系列》最初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超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外傳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攜手合作,預告中,甚至有超越極限的雙手拉下直升機場面,就瞧見巨石強森站在車上,甩出鎖鏈綑綁直升機,再一把將直升機拖下懸崖,驚人的畫面了看了叫人熱血沸騰。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超刺激。(圖/UIP)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超刺激。(圖/UIP)


由於該片導演是《死侍2》的大衛雷奇,因此片中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講不停的「嘴砲」,比前幾集更甚更好藥,再加上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大反派,還有凡妮莎寇比飾演蕭的胞妹,都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