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簽訂團協後落幕 工會發布聲明稿要會員機上見

▲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認為此次罷工不合法有三大原因。(圖/記者李春台攝,NOWnews資料照片)
▲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認為此次罷工不合法有三大原因。(圖/記者李春台攝,NOWnews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事件將落幕,今(29)日下午3點後,工會宣布計票結束,開票結果為「同意」,也就是勞資雙方將於下午前往桃園市府簽定團體協約,如協約正式簽定,罷工就正式結束,但在還沒簽約前罷工不會終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工會針對新方案投票結果的聲明稿:

針對昨(6月28日)與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面談帶出之方案,經過14小時馬拉松式會員投票決議,結果為同意方案。

接下來工會協商代表在會員的陪同下將一同前往桃園市政府簽訂「團體協約」,並明訂所有細項,雙方在官方代表三名以及雙方律師協助下,訂定完整合理之團體協約。在此強調「簽約尚未完成以前,本次的罷工行動將不會停止」,請所有會員仍配合罷工守則一切規定,配合工會輪班、堅守糾察線,以及相關行動指令,因為簽約過程仍需談判時間,需要全體會員集結力量,將完整協議簽訂完成,工會才會宣布終止罷工,罷工終止才會宣布領回三證的程序,請全體會員一致配合工會指令。

希望此合約只是與長榮航空勞資關係改善的開始,未來將繼續為會員之權益保障而奮鬥,謝謝會員們的信任,我們將一起飛翔,我們機上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