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言承旭不受訪! 聽到「林志玲」快閃洩心聲

▲言承旭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言承旭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綱頒獎人的言承旭,此次也是在林志玲閃婚「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首度現身。只是言承旭方面,似乎怕焦點模糊,臨時拒絕受訪,讓人有些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現身時,滿臉鬍渣,神情氣色黯淡,顯得相當憔悴。當他走過受訪區時,媒體頻頻希望言承旭接受訪問,只是他面露尷尬微笑,快步走過,聽見「林志玲」的關鍵字時,更是露出苦笑,似乎不願多談及此事。

▲言承旭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言承旭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當林志玲閃婚AKIRA時,還在拍戲的言承旭被告知此事,反應有些驚訝,隨後則說:「真的喔?那就恭喜!」雖然嘴上大器祝福林志玲,但不少網友認為,看言承旭憔悴模樣,似乎就像情傷過後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