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流氓阿德奪「最佳台語男歌手」 親曝綽號由來

▲流氓阿德獲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圖/影像中心攝 )
▲流氓阿德獲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圖/影像中心攝 )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今(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獲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是流氓阿德,打敗六度叩關歌王的許富凱、康康,他受訪時,開心表示:「現在對我來說,最大的幸福,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氓阿德以《溫一壺青春下酒》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談及這張專輯,跟以前最不一樣的地方?流氓阿德先是笑說:「老了!」他回憶過去剛出社會時,其實脾氣非常暴躁,才有「流氓」這個綽號產生。流氓阿德表示:「我的脾氣暴躁,不是對人,是對這個社會的不公不義。」

▲流氓阿德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圖/影像中心攝 )

現年51歲的流氓阿德,表示對這個年紀的自己來說,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認為這是跟過去最不一樣的地方。此外,流氓阿德也不忘感謝幫忙製作上一張專輯《無路用的咖小》的夥伴,感性地說:「沒有你們,就沒有流氓阿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