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陳奕迅搖滾混雅痞 與他「神之握」祝得獎

▲陳奕迅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陳奕迅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由形象清新的Dennis、瑪麗擔綱主持,陳奕迅在中段出場,一現身全場尖叫,掀起紅毯第一波高潮,現場他與入圍台語男歌手的廖士賢握手,替對方「加持」,展現歌王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身穿襯衫外搭皮外套,戴上墨鏡展現一貫隨興不羈風格,將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他,透露為此花費一個月挑歌,「花了一個月思考,過程很有趣很好玩」,對於今年以粵語專輯入圍則坦言「很意外」,「專輯只有兩首國語歌,可見評審認為音樂沒有界線、音樂大同!」

▲陳奕迅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陳奕迅出席金曲30星光紅毯。(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點50分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全程live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