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言承旭20年前嫩顏曝光 凍齡男神當之無愧

▲言承旭擔任頒獎人。(圖/台視)
▲言承旭擔任頒獎人。(圖/台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首位頒獎人為久違的「亞洲男神」言承旭擔任,相隔個多年再登金曲獎,他表情靦腆、魅力依舊,將「最佳裝幀設計獎」及「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分別頒給《Hold That Tiger擒虎記》的黃家賢、楊豐銘,及〈Go Slow〉的関山雄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特別找出言承旭在第十屆擔任遞獎先生的畫面,20年過去他駐顏有術,凍齡男神當之無愧,但臉部表情一貫靦腆害羞,但粉絲就愛他這一味,只要一說話觀眾席就爆出尖叫聲,人氣沸騰。

▲言承旭擔任頒獎人。(圖/台視)

本屆「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為関山雄太以〈Go Slow〉拿下,〈Go Slow〉MV講述分開的戀人,女生忘不了男朋友,記憶揮之不去而陷入黑夜中,MV更以黑夜代表孤獨,白天代表光明來比喻,導演関山雄太拍攝時,為了呈現與黑夜的對比,白天以2人甜蜜的相處,再用歌詞比喻分手的人偶爾回憶過去。

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還包括〈烏牛欄大護法〉、〈十七〉、〈Slow〉、〈十種自殺的方法〉、〈台灣好〉、〈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怪美的〉。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為関山雄太以〈Go Slow〉拿下。(圖/台視)

本屆「最佳裝幀設計獎」由《Hold That Tiger擒虎記》的黃家賢、楊豐銘拿下,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的,還包括《溫一壺青春下酒》的蔡書瑀、《庸人自擾》陳世川;《電火王》黃柏翰、楊士慶、陳信豪;《換句話說》方序中、吳建龍。

▲最佳裝幀設計獎由《Hold That Tiger擒虎記》的黃家賢、楊豐銘拿下。(圖/影像中心攝 , 2019.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