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批東廠、搞鬥爭 韓國瑜籲:讓民進黨2020下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痛批,民黨執政3年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圖/翻自直播網址)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痛批,民黨執政3年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圖/翻自直播網址)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中表示,南韓年輕人喊出五拋,台灣的年輕人也面臨類似的問題;民黨執政3年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最好的機會就是2020集中力量,讓反民主的民進黨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一開始就指出,朱立倫說他有2個孩子,而他自己有3個孩子,但因為抹黑,自己的孩子韓冰變成不是自己生的,外面還有一堆孩子,現在選舉抹黑,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但選舉不該是這樣,無端抹黑造謠抹黃抹紅根本沒有意義。

韓國瑜說,18歲當兵前身體非常瘦小,當時只想著自己要有強壯的體魄才是正確的方向,如今62歲了,他最擔心的是下一代的前途,過去他不擔心是因為他知道未來會比現在好,因為長輩已幫我們打好基礎,當時連新加坡、香港、南韓都比不上台灣。

但是韓國瑜說,如今南韓年輕人喊出五拋,拋棄愛情、拋棄婚姻、拋棄雙親、拋棄房子、拋棄希望,這話聽起很沉重,但台灣的年輕人也面臨相類似的問題,低薪困境,買房子難,物價高,人才外流,台灣大學畢業生和新加坡、南韓比起來,已經沒有任何優勢。

韓國瑜感嘆的表示,曾幾何時今天的台灣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對得起下一代嗎?」如果無法幫下一代打好基礎,我們是會很羞愧。年輕人研究所畢業無法拿到4萬5,而人才流失更讓他害怕,因此他希望打造亞太創意產業中心,替台灣年輕人找到出路。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執政去中國化,這幾年小刀拒大樹,這不是很傻嗎?要讓下一代有競爭力,就一定要培養中英文雙語教育,要從教育文化著手讓下代台灣小孩以全球唯一的繁體中文,走遍20%的華人圈,有最優秀中文,最流暢的英文,才是負責任的教育。

不過他話鋒一轉指出,台灣是個自由的環境,自由度全球首屈一指,民黨執政3年大家值得驕傲嗎?搞東廠、搞鬥爭、搞不實的新聞,甚至封鎖新聞,自由民主等價值在民進黨執政時受嚴重傷害,希望鄉親關心民主發展,遏止民進黨黨傷害民主,最好的時間就是2020集中力量,讓反民主的民進黨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