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蔡依林拿年度最大獎 孫盛希得「最佳國語專輯」

▲孫盛希(左)抱「最佳國語專輯獎」;蔡依林得年度專輯。(圖/台視)
▲孫盛希(左)抱「最佳國語專輯獎」;蔡依林得年度專輯。(圖/台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希遊記》拿下,她聽到自己名字後驚訝張大嘴,上台尖叫並表示像在夢遊,原本在放空的她,沒想到就得了獎,並拿出小紙條一一唱名感謝,說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入圍者還有謝震廷《愛麗絲 Where Are We Going ?》、Leo王《無病呻吟有情抒情》、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蔡依林《Ugly Beauty》、ØZI《ØZI The Album》、林憶蓮《0》。

而「年度專輯獎」則頒給蔡依林的《Ugly Beauty》,她說:「謝謝所有為我加油的歌迷,謝謝你們,我沒有想到在這麼多優秀的專輯當中,我可以成為其中一個,我要謝謝我的團隊,其實我解釋很多關於我想表達的東西,是一張我覺得歷年來花最多心思去瞭解我自己的一張專輯。我身為一個女性,我覺得當你有聲音,想要說出真心想說的話,就一定要大膽說、大膽選擇,這是我在這張專輯裡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陳奕迅頒獎。(圖/台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