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執行球隊選項 金塊用3000萬留下明星中鋒

金塊中鋒Paul Millsap持球進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塊中鋒Paul Millsap持球進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丹佛金塊隊已經決定執行先發中鋒Paul Millsap的3000萬美元球隊選項,後者下一季將繼續在此奮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有報導指出,金塊隊想要不行使球隊選項,然後和Millsap重新簽訂一份年薪更少、但年限更長的合約,但雙方最終顯然沒能達成共識。

Millsap對於金塊的攻防兩端至關重要。他本季例行賽場均可以得到12.6分和7個籃板,三分命中率為36.5%。更重要的是,當他在上場時,金塊隊的防守每百回合少掉2.7分。在季後賽中,Millsap可以讓球隊每百回合多贏10.5分,可說是球隊的最佳黏合劑。

下個賽季西區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金塊隊的薪資狀況雖然不錯,但是地處丹佛卻讓他們難以吸引自由球員的加入,因此留下化學反應良好的Millsap,確實是個正確的決定。

在執行完Millsap的合約後,金塊隊目前還擁有一個920萬美元的中產特例,且還沒有觸發到豪華稅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