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軍開出4年頂薪合約 美媒爆蜂王即將轉隊

▲「蜂王」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蜂王」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幾乎確定留不住Kyrie Irving的情況下,塞爾提克在自由市場上並非一無所獲,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們預計將和「蜂王」Kemba Walker達成4年1.41億美元的合約,雙方將在周日確定合約最後的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Irving準備接受籃網給出的合約的情況下,塞爾提克也加緊了操作的腳步,他們選擇讓後衛Terry Rozier成為自由球員,騰出了薪資空間和Walker簽約。

而多名消息人士也指稱,Walker已經向黃蜂轉達了他打算在7月6日自由市場大門一開,就將和塞爾提克簽約簽約的訊息,兩邊都已經準備就緒。

如果最終這筆簽約確定完成,那麼對於波士頓來說,他們將Irving離隊的傷害減到最輕,下一季依舊是有競爭力的球隊,「雙探花」Jayson Tatum和Jaylen Brown變得更有經驗,而球星Gordon Hayward的健康狀況也可能比這一季更好,仍有機會來爭取東區四強的席次。

至於黃蜂,在失去主將Walker後幾乎確定展開重建,但對於近年不上不下的他們來說,這或許並非是不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