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替補出賽吞K 首安還得再等等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今日繼續和金鶯展開系列賽,我國好手張育成連兩天出賽,他在第7局上場代守,之後也獲得一個打席但遭到三振,印地安人終場以0:13遭到對手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昨天一升上大聯盟就獲得先發,但可惜3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此役他在第9局上場打擊,但面對金鶯左投Tanner Scott,被一顆滑球給三振,首安還得再等等。

金鶯打線此役手感火燙,讓印地安人先發Zach Plesac撐不滿4局就退場,還狂丟了7分,反觀金鶯先發Andrew Cashner則是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Renato Nunez單場雙響砲,金鶯打線全場敲出13支安打,就打回了13分,得分效率驚人。

張育成是大聯盟本季第5位的台將,也是史上第16位順利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明天印地安人和金鶯還有一場比賽,他仍有望繼續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