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倫敦大轟炸!基襪狂打30分 倫敦賽首戰洋基勝出

大聯盟倫敦賽,洋基紅襪共打30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聯盟倫敦賽,洋基紅襪共打30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洋基紅襪倫敦賽,今(30)日開打,來到外野較短的臨時改建球場,兩隊砲火沒在客氣,一共擊出6發全壘打,合計37支安打、拿下30分,雙方派出16名投手輪番上陣,最終洋基以17:13拿下首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襪首局就打得激情,中外野手Aaron Hicks成為首位在倫敦開砲的球員,洋基首局就攻下6分,不過紅襪立刻討回顏面,包括Michael Chavis的3分砲在內,讓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僅投0.2局將狂失6分退場。

老將Brett Gardner在3局上也開轟,以2分砲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次局,「法官」Aaron Judge不落人後,也追加一發2分砲,半局再度海灌6分,5局上洋基再利用4支安打、1保送攻下3分,得分來到17分。

首局猛攻之後,紅襪隊沈靜了4局,6局上終於再度靠著Jackie Bradley Jr.的陽春砲開張,到了7局,Michael Chavis單場雙響,追加3分砲,幫助紅襪半局再度狂打6分。

不過比賽後段,洋基牛棚精銳進出,Adam Ottavino、Zack Britton兩人各0.2局未失分,最後再由「火球男」Aroldis Chapman飆速關門,終場以4分之差保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