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紅人板凳清空 普伊格挨砸事後還被笑蠢

紅人隊Yasiel Pui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隊Yasiel Pui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紅人隊Yasiel Puig(普伊格)結樑子的對象再添一人!芝加哥小熊隊今(30)日客場與紅人隊交手,比賽後段小熊後援投手Pedro Strop(史卓普),對普伊格投出觸身球,引發口角衝突,兩方板凳清空,所幸衝突沒有擴大,終場小熊6:0擊敗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半小熊5分領先、二壘有人時,史卓普在3壞球的情況下,投出一顆94英哩的壞球,砸在普伊格的左大腿上,讓他氣得當場叫罵,隨即怒摔頭盔和手上的棒子,所幸小熊捕手反應夠快,第一時間將普伊格隔開,雖然兩人隔空叫罵引發板凳清空,但衝突在幾分鐘之後落幕。

衝突當下,紅人明星一壘手Joey Votto努力讓普伊格冷靜,當時Votto對他說:「冷靜!我們還需要你。」普伊格對他說:「這正是我想要贏這場比賽,這個系列賽的原因。」

普伊格賽後表示:「那傢伙已經3壞球,卻朝我身上丟,你說我該怎麼辦?難道什麼都不做嗎?」普伊格本季轉隊來到紅人,雖然打擊率不突出,僅有2成38,不過已有17轟、45打點、11盜壘的表現。

史卓普賽後表示:「我當時告訴他:『你是在講什麼?你可以走上投手丘做任何你想做的啊,但你現在只是在鬼叫!』我想說的是,他很愚蠢這件事早就不是秘密,我沒有要和他作對,但他很蠢這件事,毋庸置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