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Grace爆「為復出假恩愛」 他澳門目睹:超級噁爛

▲阿翔、Grace被爆演「假恩愛真復出」的戲碼。(圖/爆料公社二館)
▲阿翔、Grace被爆演「假恩愛真復出」的戲碼。(圖/爆料公社二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婚外情見光,雙雙遭公司無限期冷凍,他日前被拍到帶妻子Grace赴澳門度假,小倆口在機場緊牽對方的手,一路上有說有笑,似乎已回復昔日恩愛,不料,近日有網友再度直擊夫妻倆私下互動,爆料兩人的恩愛舉動根本是在演戲,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偶遇阿翔與Grace。(圖/爆廢公社)38342239466_6664513406176854016_n (1)
▲阿翔與Grace日前就被拍到各自低頭滑手機。(圖/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與朋友三人在澳門巧遇阿翔夫妻,重話痛批破冰一事根本是在作戲,「我們在澳門親眼目睹這一場戲超級噁爛的...真相!」原PO表示見到阿翔和Grace原本各自低頭滑手機,這時突然出現一位路人甲在夫妻對面假裝自拍,下一秒,阿翔立刻彈起來走到老婆身邊坐下,「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老婆幫老公按摩,路人甲拿著手機似乎在錄影」,原PO直呼:「很假...真的很假...」。






▲網友表示,夫妻原本零互動,就在路人拿起相機自拍後便上演恩愛戲碼。(圖/爆料公社二館)
▲網友表示,夫妻倆原本零互動,就在路人拿起相機自拍後便開始秀恩愛。(圖/爆料公社二館)



原PO目睹一切簡直看不下去,認為兩人各自滑手機才是現實夫妻剛遇到外遇的真實互動,「這世界上哪個元配妻子可以忘得這麼快?真的要修補關係可以在家吧,一定要這麼刻意的在澳門曬恩愛?」質疑阿翔夫妻為了趕緊復出賺錢,刻意找人偶遇拍照、發新聞,







▲原PO臉書全文。(圖/爆料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跟著酸,有人則認為夫妻本來就不可能24小時都很恩愛,也有人說兩人破裂的感情不可能馬上修補很正常,要原PO別管別人的家務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