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燈籠海 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的風情

▲要延長了,不熄燈!鹿港燈籠海將延長到7月14日才「熄燈」,讓遊客利用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的風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要延長了,不熄燈!鹿港燈籠海將延長到7月14日才「熄燈」,讓遊客利用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的風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要延長了,不熄燈!原本今(30日)熄燈的鹿港燈籠海,順應民意,彰化縣政府將再延續一波熱潮,燈籠持續亮到7月14日,讓遊客利用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的風情,好讓放暑假的師生與親子再來衝一次燈籠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港燈籠海將延長到7月14日才「熄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2019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兼顧民俗文化傳統與創新亮點,展現鹿港在地的文化傳承與觀光魅力,其中鹿港小鎮光影藝術讓每位遊客為之驚艷。


▲許多鹿港人也對燈籠海的好感度爆表,拍照打卡還不夠,還來二刷、三刷或是五刷,白天拍燈籠,晚上拍燈景。(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城觀處長馬英傑表示,端午節已過,但鹿港限定的端午光影藝術讓每位遊客為之驚艷,創造今年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驚人的經濟效益,並讓遊客印象深刻。原訂6月30日撤展,由於民眾對於中山路雙龍搶珠光廊、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等光影反應熱烈,同時也是熱門的打卡景點,適逢暑假期間,在沒有多花費經費下,將再延續一波熱潮,讓遊客利用暑假來感受不一樣的鹿港夜風情。


▲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海等光影藝術將延續展出至7月14日為止,敬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要錯過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鹿港光影饗宴」,燈區地點分佈在中山路燈區,包含光耀端陽樓、雙龍搶珠、薪傳大道、銀河龍舟等燈展,以及桂花巷藝術村燈區,包含祥龍獻星月、龍宮水晶、花樣年華、彩繪燈遊及學生燈籠展,還有文武廟燈區的松鶴富貴花燈展。


▲徜徉在這充滿文化古蹟的小鎮,享受一趟浪漫鹿港之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30)

許多鹿港人也對燈籠海的好感度爆表,拍照打卡還不夠,還來二刷、三刷或是五刷,白天拍燈籠,晚上拍燈景。

馬英傑指出,亮燈延長2週的點燈區只在中山路雙龍搶珠光廊,以及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海。

馬英傑說,桂花巷藝術村彩繪燈籠海等光影藝術將延續展出至7月14日為止,敬請大家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