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大山確定回歸 公鹿保留核心陣容

Brook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ook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隨著Khris Middleton確定留隊,稍後《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浪花大山」Brook Lopez也將回歸密爾瓦基,他將以4年價值5200萬美元的金額和球隊達成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pez去年加盟公鹿,完成生涯的華麗轉身,他場均能以36.5%的命中率投進2.3顆三分球,單季累計187顆三分球命中,打破NBA史上單季投進最多三分球的中鋒記錄。

另外他的護框能力,也減緩了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壓力,從而解放了他全部的天賦。公鹿上季贏得了60場例行賽並且打進東區決賽,Lopez在其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根據條款,Lopez的最低起薪將會是12,093,023美元。公鹿有足夠的薪金空間支付,並能用鳥權留下Middleton及Malcolm Brogdon。密爾瓦基下個賽季可能必須繳交豪華稅,但他們現在很有機會能保留原有的核心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