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甜喊「我想要你!」疲憊男3字婉拒超悲劇:性慾沒了

▲女友甜喊「我想要你!」疲憊男 3 字婉拒超悲劇:性慾沒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女友甜喊「我想要你!」疲憊男 3 字婉拒超悲劇:性慾沒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行「魚水之歡」是非常自然且幸福的事,不過若是其中一方並沒那麼想要時,如何拒絕就是一門學問了。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自己慾火焚身向男友甜喊「我想要你!」怎料男友竟以「 3 字」神婉拒,讓她瞬間興致缺缺。而其他網友見狀則紛紛直呼「妳男友勇氣可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指出,她男友是一個性慾沒有很強的男生,每次都要等有感覺才抱著她親熱,之後隔很久才會「再打一次」,不過有時她一時興起就想要,會直接跑去找剛下班的男友,輕聲對他說「我想要你!」



而此時男友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我陽萎」,原 PO 又立刻表示「我幫你!」男友則會趕緊回應「不用,陽痿就沒救了...」害得原 PO 慾火消滅,只好默默退場,直言「從此以後都叫他陽痿的啦!他還是會回應我啦...到底多想陽痿啦!?」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共鳴,不少人同病相憐,直呼「我男朋友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我男朋友連一點性慾都沒有呢...哼哼哼嗚嗚嗚」、「我男友會很勉為其難的微硬,然後我就沒興致了 QQ」;另還有人認為「要承認自己那方面陽痿需要多大勇氣啊!」「他的勇氣可能是梁靜茹給的...」。



貼文 ▲女網友於《 Dcard 》全文。(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