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衣大挖洞!正妹闆娘「雪乳」視角 眾人瘋喊想朝聖

▲上衣大挖洞!正妹闆娘「雪乳」正面側面全都露,眾人瘋喊想朝聖。(圖/翻攝自youtube)
▲上衣大挖洞!正妹闆娘「雪乳」正面側面全都露,眾人瘋喊想朝聖。(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泰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烤肉店正妹老闆娘,穿著灰色大破洞的上衣,搭配極短熱褲認真幫客人烤肉,不過由於闆娘身材太惹火,讓不少男網友看後不禁暴動跪求店址,紛紛狂喊「我想去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畫面可見,該名烤肉店老闆娘身穿灰色性感上衣,不僅胸前大挖洞,側面也幾乎全露,認真幫客人烤肉的火辣模樣,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尤其是將手舉起的動作,更是讓大票顧客看得銷魂。

▲正妹雪乳呼之欲出,認真幫客人烤肉,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翻攝自youtube) ▲正妹雪乳呼之欲出,認真幫客人烤肉,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這位正妹闆娘就是知名男性雜誌《閣樓》( Penthouse )的御用模特兒瓦贊( วาดจันทร์ ),而她身上所穿性感上衣正是她所代言的品牌,日前深夜她到朋友的烤肉店當代理店長,並拍下影片 PO 網,結果引發網友瘋傳。

▲其實這位正妹闆娘就是知名男性雜誌《閣樓》( Penthouse )的御用模特兒瓦贊( วาดจันทร์ ),而她身上所穿性感上衣正是她所代言的品牌。(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這位正妹闆娘就是知名男性雜誌《閣樓》( Penthouse )的御用模特兒瓦贊( วาดจันทร์ ),而她身上所穿性感上衣正是她所代言的品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大家都瘋狂跪求店址,並紛紛留言「好想去朝聖!」「也太性感」、「這我可以」、「乳香四溢」、「聞香而來~」、「可惜在泰國嗚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