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震驚!勇士殺出當程咬金 先簽後換得到籃網新星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與籃網看板球星D'Angelo Russell達成協議,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前進勇士,勇士也會一起得到Shabazz Napier與Treveon Graha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Woj大神的消息,Russell會與勇士簽下四年1.17億美元的合約,他也提到勇士將會送出老將Andre Iguodala到灰熊來清出薪資空間給Russell。

由於Kevin Durant決定脫離舒適圈轉戰布魯克林籃網與Kyrie Irving首度聯手,勇士決定將籃網去年的一哥Russell納入旗下,可說是另類的互換球隊。

Russell在去年打出身價,繳出21.1分7.0助攻,並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陣容。他也在去年全勤出賽,並帶領籃網暌違五年首度打進季後賽。

Russell在加入勇士後將和Steph Curry以及Kly Thompson組成「新浪花三兄弟」,不過位置與Curry重疊的他將會讓總教練Steve Kerr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安排這群明星後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