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運動會開跑!《極速領域》邀請Youtuber開賽車做公益

▲《Garena 極速領域》日前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YouTuber極速慈善運動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6.27)
▲《Garena 極速領域》日前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YouTuber極速慈善運動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6.27)

記者顏大惟/台中報導

《Garena 極速領域》日前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YouTuber極速慈善運動會」,並邀請全台灣超過40名知名Youtuber進行「極速領域個人競速賽」與「實體卡丁車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當天包括六嘆、解婕翎、頑Game等超過40名Youtuber齊聚一堂,每累積一位YouTuber出席,《Garena 極速領域》就會以出席人的名義捐出新台幣2000元給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

「YouTuber極速慈善運動會」共分成遊戲的「極速領域個人競速賽」與「實體卡丁車大賽」,只有在兩項賽事中拿下好成績的Youtuber,才能拿下「最速Youtuber」的稱號並獲得豐富獎金。

「電玩女神」解婕翎接受採訪時表示,《Garena 極速領域》能湊齊這麼多的Youtuber一起來玩遊戲做公益,同時再藉由Youtuber拍影片擴散推廣出去,幫助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是一場很棒的活動。

而本次活動的重頭戲「卡丁車」也讓解婕翎很緊張,她坦言:「其實我覺得很恐怖,因為卡丁車有點肉包鐵的感覺,而且比賽又和很多人同時跑,希望我可以在場下幫大家喊加油就好了(笑)。」

在所有YouTuber的同心協力下。本次共有 40 多名 Youtuber 參加,原先累計八萬多的善款也在Garena的加碼下,總共捐出十萬元給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也讓「 YouTuber 極速慈善運動會」成功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